所以让你们耐心看看废话连篇的帖子
由于照片不见了好多所以也无法一边用照片一边解释了
让朦胧的回忆重现
------我当兵生活的女主角们。
阿延
她是我PLKN的第一位朋友
还没上巴士我就已经在锁定目标了
可是 看了看有一个背着exo书包
我就想hmmm应该不要这个吧
因为我不哈韩哈哈哈
那位exo书包就是yugi啦
然后还有看到一个可是很凶
就是你们所谓charlie那个吃饭一桌山的纹身女 :X
最后一上巴士看到阿延旁边有空位所以就和她一起了
坐下去的时候很尴尬很想开口说话
可是不久巴士一开动她看着父母就哭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那时没有哭
然后我很贴心地送上纸巾
我们的友情就这样开始啦
到了休息站老师给我们大概30分钟吃饭吧
我们快速解决了我们的早餐
然后看到巴士还没开就坐在很远的地方等
因为我们都不想晒太阳
我们就在那儿等了好久好久
还一直ngam老师不守时
忽然间阿延看到巴士开了
我们就赶快过去
老师站在门口很不爽地叉腰看着我们
我们还很不爽地一边说她那么串一边上巴士
上到了巴士我真的好想找个洞钻哈哈哈
很淡定地走回原位
原来全车人在等我们
然后我跟阿延很丢脸可是又觉得好好笑哈哈哈
去到kem才发现原来是要分组的
我原以为我有伴了.....
可是还好我们是同一个kompeni只是不同dorm
我跟阿延有一个相同的爱好也可以说是我们大家的爱好哈哈哈
我们是艾尔的终极粉丝
自从kelas integrasi她们两个同组后我就经常打听到很多艾尔的消息
比如说他家里有几个家庭成员啦
他想要生女儿还是儿子啦哈哈哈
我还是觉得他那个选女儿时的演讲
光从阿延那里听来就觉得好好好帅了
要是当了他女朋友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 |
| WaiYee |
"你的鞋子几号?"
"八号"
"哇我要去换鞋子了!!!"
然后就拿着kelas鞋 急匆匆跑出去了
这个是我第一次进宿舍与第一个人的对话
没错她就是睡在我对面床的慧儿啦
那时有三个华人在我的对面床
我还在想 : 哇才第一天来她们就混得那么熟了啊
原来她们是小学朋友
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在那里的第一晚
我们华人一堆就在那里聊红人
什么stella 陈伟玲 stephy的八卦
后来第二晚我们聊起自己的恋爱史
这个恋爱史就留在suki那里才仔细写吧
Aikk 可是我忘了“这里说了就算”
所以这个恋爱史还是让他留在kem吧哈哈哈
我很喜欢waiyee那飘飘然的长发
尤其是她那中分
最有魅力的时候是她穿上full loreng走着路绑头发的那一幕
整个头发散下来就像Pantene的模特儿哈哈哈
而且穿着full loreng帅气逼人!!
还有就是她读小说的时候
头发散了下来她那个把刘海梳上去的动作awwwww
不止头发她还有让我注意到的是笑的时候
因为keikei讲她笑的很浮夸 哈哈哈
她会前俯后仰笑很大声嘴巴开很大哈哈哈
她有一个特异功能
她每次听到人家放屁哈哈哈
那天跟她通电话她讲到在wirajaya的帐篷里有人对着她的脸放屁
我狂笑了好久哈哈哈
她很爱干净
她每天每天都在扫地
有一次她要出门的时候我在换衣
一脱了衣她就讲
:不要动!你的内衣带脱了我帮你扣回去
好害羞的情景
活了17年半她是第一个这样帮过我的哈哈哈
有一次她的bereng不见了,问了很多人都没有人看到
第二天我在走廊走着去厕所
突然听到她很大声的MACAOHAI!!
原来是我的邻居拿了她的bereng哈哈哈
大臭要搬去她隔壁睡
她那种很不想要却不能不要的心情好痛苦
最后大臭还是搬来她隔壁了
每次看她和大臭吵架,我觉得很好笑
而且有时两个人是斗喊斗大声的那种
然后骂对方shut up
大臭没有绑头发,然后抓头发,抓狂的样子哈哈哈
还有大臭每次从远远走来,waiyee每次都会说她很恐怖,很像日本相扑选手!哈哈哈
鬼故事篇: 她是从来不开窗口的
有一天凌晨,她听到有人在她的窗边哭
可是听听下又很像是猫的声音
她也没有理继续睡
第二天一早她床头的窗口打开了.......
因为waiyee住我对面然后她每次做很好笑的东西,所以很记得她很多东西
![]() |
| Suki |
最负责任的ketua dobi
因为只有我们的dorm必须折好衣服才能放进篮子不然就会被丢出来不送去dobi
所以我们的篮子是最整齐的
好像送上来的新衣服
所以有时她不知道篮子里是新的还是旧的她就会闻闻看有没有dobi的芳香哈哈哈
我们大家都很喜欢嗅dobi送来的新衣
有时还会发觉他换了新的洗衣粉哈哈哈
她不仅是ketua dobi她还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没有人要duty的时候
每次我都会有义气的帮忙她 XD
啊鱼走后,我们的晚餐就相依为命了
她代替了啊鱼的位子
就是每天等我冲凉等我吃饭等我洗碗
就是等而已
谢谢你的耐心。我真的知道我真的很摸
她发现她的梦游症回来了
有两次认识的人半夜duty都看到她梦游,走去门边,还有起床找眼镜
你可以不要那么恐怖吗!
她有很美的眉毛
姐姐称她为,你眉毛美美的那个朋友哈哈
水灾后的那个家长日她妈妈有来探监
可是因为走错路然后很迟才来到
我们要收工了才来到
聊了几句她就赶紧跑去找她宝贝女儿了
从KL坐了几个小时的车程
就只为了见女儿不到20分钟
世界上的父母都是伟大的
探完监后,她妈妈就跟我聊天
"你是SUKI的朋友啊"
"是啊我们是好朋友呵呵,安娣上几个星期没有来?"
"没有哦,她二姐大姐都有来看过她"
"哦。我有看到她姐姐上个星期带朋友来"
"那个是她姐夫啦。她姐夫很肥是不是"
哈哈哈SUKI的妈妈好直接哦
然后聊多一下她说要回了因为怕塞车
我喜欢在注册区duty就是因为可以跟家长吹水一下哈哈哈
有一次她还电话的时候生病了
发烧很烧,然后就赶紧带她去medic
38.7度!她真的好能忍。
然后医生就批准我陪她回房休息
那一天的晚上,dorm里好多人发烧了
Roll call回来差不多12点了
大家给生病的人温水,湿毛巾,让出冷衣
然后合床睡在生病的人的隔壁
那一晚真的好温馨,我们不分肤色,不分你我,照顾彼此。
佩珊
第一天进宿舍的时候聊了几句
就是简单的打招呼认识下自我介绍下就已经让我把这一幕记在脑海里了
她讲她的名字是佳欣,佳欣的名字是佩珊
然后佳欣就说她骗我,佳欣自己才是佳欣,佩珊自己才是佩珊
哈哈我好像解释得很乱
就是那时她弄到我在那几天分不清谁是佳欣谁是佩珊,一直叫错人
我记得她本来是放假3/4天那样
可以出去庆祝圣诞节和新年
结果一出就出了十多天
我们每天都在盼望她回来哈哈
每次一下雨她就会召集人马跑出去收衣
她明明很瘦还说要减肥!!!
Ps shop的老板娘
我们美女足球队的衣就是跟她订购的
真的很喜欢那套球衣
离别的那一天,我们拥抱着对方,我不记得是我还是她讲了 : 以后不要给我看到你从surau出来 哈哈哈破涕为笑
嘉欣
一个幸福的女人
跟她的男朋友很sweet的咯
威廉王子哈哈
还记得家长日的时候我和suki绕了两次dewan makan看看她王子的样子
也是一个一下雨就赶快跑出去收衣的
我们每天都聊帅哥啊,可是她是很专一的
心里始终只有威廉王子
每个星期日家里还会特地带食物来
最后一个星期日,谢谢你的酿豆腐
还有那封信,她和佩珊都叫我不要吃那么多杯面了
我真的没有吃杯面了
你不需要减肥了啦
有一个那么爱你的威廉王子为啥还要努力减肥
而且你也没有肥!
要跟威廉王子甜甜蜜蜜地爱下去























































